想到ACE團隊,你們想到什麼呢?

愛七桃小編不是業務

是一直像個半圈內半圈外的角色在這個團隊裡

而ACE團隊給我的感覺是....

來自四面八方有著不同背景的人團聚在一起

各自都有著自己的強項優點

互相良性競爭之下卻又能夠激勵扶持照顧

他們想賺錢也想內心達到某個層面以上的歡樂

不斷的讓自己突破再更往前

而這樣的特質之下,團隊中吸引來的人幾乎都是年輕人

就像這個純喫茶的影片一樣~

過程有陽光有雨天,有歡笑有淚水

但因為我們是團體所以互相陪伴著

而這樣的團隊裡我們卻有一個年紀相較之下較大的"智為哥"

突兀嗎?奇怪嗎?

不....

因為智為哥是個九命怪貓,是個打不死的蟑螂

(老天疼愛~讓他歷經多場重大車禍都沒什麼事

車禍故事多又精采,歡迎私洽智為哥故事集

小朋友要小心開車喔~)

歲月的痕跡在他的臉上留下了皺紋

也帶給他許多人生閱歷

退伍後的他一直做著業務行銷的工作

賣過菸酒賣過投影機賣過藥

(是給醫院的那種藥喔~不是聽high歌會搖頭的那種藥)

也開過幾家公司

人生起起伏伏高潮迭起的他

並沒有因老天爺跟他開的這些玩笑而消沉

生活還是得過下去

人們總說:哭是一天,笑也是一天

所有遇到的不順遂,都是讓你成長所設下的劇本

就像智為哥自己說的.....

最後我發覺---失敗的經驗.慘痛的教訓並不一定能夠讓你成長

我的性格還欠缺一塊

一塊讓我不斷重蹈覆轍,讓我不斷失敗的東西

我想到台中發展看看,我想出去看看世面

後來遇到誌慶店長遇到ACE團隊,店長有我沒有的熱情

在團隊裡也感到光和熱及一股向上的力量

我想說...我找到一個可以讓我發揮的平台了

出社會至今不曾做到過TOP業務員

我期許能夠在這邊完成

希望能夠一年能達1000萬業績

是的~熱情!

Ace團隊的熱情感染了智為哥

讓他在此重生在此重新展翅高飛

是熱情吸引著他,讓他忘却了什麼是年紀

卻保留了一路走上來的智慧與歷練

醞釀著....發酵著....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學

能永保年輕的不是肉體

而是心...

 

 

永慶ACE團隊04-24513838

賴店長0955-349077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慶福星ACE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