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618.jpg

最近暴雨連連

本Q從一開始的狂躁、掙扎、鬱悶、無奈直至無感

目前已能坦然接受這種見不到太陽的日子

想來再無任何事可以讓我雀躍了吧

誰知天公伯善良啊~

昨晚讓我們的雙飛哥偉偉冒了一顆大泡泡

這下HP獲得強力補給

又有動力繼續奮鬥了!!

賀.png賀.png賀.png

 

回想起來,我跟偉偉的緣分挺奇妙的

半年前

我跟媽媽剛搬來台中,想要買個房子定居

因為之前陸陸續續看過很多房子都不滿意

所以當天給偉偉帶看時,心中並無期待值

而對他的第一印象是 : 此人又瘦又高像竹竿喔呵呵~

沒想到這根竹竿意外讓我重燃想要一間房子的信心與勇氣

 

這樣說並不誇張

像我一樣找過看過很多房子,卻無法在品質跟價格中取得平衡的人一定能懂

但偉偉似乎與一般仲介有些微妙不同

首先,他很有精神,即使雙眼透出疲憊,聲音卻飽滿有Power

加上總會搭配一句:「你放心!偉偉處理」,便自然而然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

因為知道年輕人買房不易很難下定決心,他會時常回報狀況,讓我們知道議價的情況,同時盡力爭取可以成交的價格

當時屋主住台北,為了讓屋主盡快與我們談價,還自掏腰包買高鐵票,感動~

再來,他懂得聆聽,像當時在買房上有貸款的問題,也是經由偉偉持續跟銀行溝通,才讓我們順利獲得較優的成數跟利率

跩1.jpg

 

這時肯定會有人酸酸地說:「一定是因為你們很喜歡很想買,所以配合度自然很高」

答案當然是錯!錯!錯!

坦白說一開始我沒有很滿意房屋的狀況,因為沒有家具沒有裝潢,且我在意的收納及物件的修繕都需要重新規劃

幸好偉偉提供很多裝潢跟水電等資源,有了這些協助,最後的成果跟價格才能讓人滿意

順道說一句,本Q終於要搬新家了,好嗨森~~~

 

說真的,不管是買房還是賣房,都需要push需要強心針

畢竟金額很大,如果沒有強而有力的後盾,真的很容易退縮而失去機會

請問大師 : 怎樣才能成為客戶強而有力的後盾呢?

大師 : 靠!! (蛤!?)

 

......練功......完成

大師講話太慢還是讓我來說吧!!

想要晉升成為TOP SALES,需先練滿5項技能 ↓↓↓↓

精神力:好精神就有好自信,充滿自信就能帶給別人信心,提出建議自然更有力度

行動力:"勤奮"是累積彼此信賴感友誼度的基石,時常跟客戶交流回報狀況,這點真的很重要

援助力:資源是武器,如果能提供客戶想要的援助,他不找你還能找誰?

同理心:所謂同理心指的是設身處地並非全盤退讓,適時給予客戶甜頭與安撫,反而能給自己換取更大的空間喔

樂觀的心:開心是最能感染他人的正向能量,如果跟你接觸的人都能感覺輕鬆愉悅,那麼還有什麼不能商量的呢?

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偉偉真摯熱情的笑容吧

b.jpg百萬經紀人洪偉偉~~~(旁邊的良哥好帥喔)

c.jpg那麼開心有four嗎?

d.jpg女朋友也太可愛了吧!!

(至於後來我為何會加入ACE團隊,成為遊走在TOP仲介之間的幽靈人物,又是另外一則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故事了~~~ )

10.jpg

再有經驗有能力的人都是從零到有

想一起練等一起成長嗎?

那就加入我們!! 

ACE圓夢團隊招募菁英

賴店長 0955-349077

也歡迎讓我們為您服務

永慶不動產ACE團隊04-24513838

★好房資訊看家★ https://goo.gl/71YhvV

1473561800-754830088.jpg

1473561811-830963142_n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記者小Q的追星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慶福星ACE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